萌(痛苦开学开学开学版)

详细看置顶
ch已退,目前坑揪出捣蛋鬼
我素一个真心推
双性恋,别和我cpdd已有暗恋

【美瓷】百合花

不要看标题误会了!私设是双男主!百合花只是作为全文线索!

写的很烂,没有谦虚,雷者快跑啊——

那么大一个美瓷,不想创到对家,吃不了的快跑——我不是故意的——————

学业原因,且看且珍惜啦。

二编

宝贝们这篇我一月底二月初就写完了,有些人可能会恶意蹭热度模仿我么么,我相信大家可能只是灵感撞车,但是列表里某位能不能不要没热度去别人底下蹦跶,刚刚还脱粉回踩,咋了敢蹭我们YJ姐姐的热度你死吧你

*没有针对任何人!大家都是神仙太太!

——————————

又是一年的情人节。

瓷原本是不过情人节的,他们只会过七夕,但是奈何男朋友是个西方人,一年十二个情人节。

其中2月14日是最为出名的传统情人节。

瓷也是下完班回来,看着室内的灯光红酒,才想起来今天好像是情人节。

他本该习惯的,在一起这么久,但他还是觉得有种不真实感。

瓷打开手机,置顶的聊天果然有一条消息。

爱人:“情人节快乐。我等会就回来了。”

「系统消息:向你转账10000元」

瓷开开心心地收钱,回消息:“情人节快乐,我先去做饭去了。”

过了一会,美又像以往一样回来,唯一与平时不同的,就是手里捧着的一大束花。

花很不一样,别人情人节送的大都是玫瑰花,好像只有他们会共同喜欢这一种花。

百合花。

瓷端着一盘菜出来:

“先别碰,烫……诶……?家里不是有了吗,还买什么?”

“知道你平时比较省,但毕竟是情人节,仪式感还是要有的,”美故意停顿一下,接着说:

“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百合花……”


上高中的那段时间,瓷长得很好看,一致被同学们选为校草。

不仅如此,瓷成绩还好,人也不错,就算如此优秀,没有丝毫架子,这使但凡和他有过接触的人都会发现瓷的优点。

成绩好长得帅就不说了,很温柔,声音好听,永远都是笑着的。

虽然暗恋瓷的男女生很多,但真正想去追的,还真没有,所有人心里都清楚,他是高不可攀的。

直到来了个人傻钱多给学校捐两栋楼的。

对,就是美。班主任为了照顾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特意把瓷调到他旁边来。

我知道会很狗血但是你们不要骂太狠了,ooc且没新意致歉

两人坐的位子是前排靠窗的位子,窗外有几盆盆栽。

其中就有百合花。

美看见这花,情不自禁:

“这花好好看……”

瓷:

“百合花,原产地为中国,喜阴,适宜养殖温度在15至25摄氏度之间,有药用价值,其中白色百合花的花语是神圣,庄严,高雅,持久、伟大的爱。”

“……你厉害。”

尴尬的美试图转移话题:

“你喜欢吗?”

瓷沉默一秒,有点怪,但说不上来哪里怪。

“我很喜欢,”

“颜色很干净,香味很清新,淡淡的。”

瓷倒也不是单纯的随口一说,花很好看,但他也没想过真的会有人记下来这种小事。


瓷的高中生活:刷题,听课。

好学生,非常优秀。

那放假会有人叫他出去吗?

当然……没有。

或许越是优秀,越只会让人心生敬意吧。

那谁会约自己不熟的偶像出去!

但美会。

现在一想我的文里是不是因为美不要脸不放弃的没好品质才追到的爹爹

人有点傻钱很多同桌:“周末出来吗?”

“不出来。”

人有点傻钱很多同桌:“你好绝情噢”

人有点傻钱很多同桌:“百合花海,去不去看!!!”

瓷突然有点犹豫,毕竟他喜欢百合花这件事他和很多人提起过,真正记住的好像只有屏幕后面这个花花公子。

“……”

美看着这一串省略号,意识到可能没戏。

“周几?”

对面接着发来两个字,给美震懵了。

这是……?

答应了?

人有点傻钱很多同桌:“我都可以的!看你什么时候方便”

虽然有的时候美在想用追小姑娘的技巧追瓷会不会不太合适,但是目前看来好像没事。

“周六吧,就明天。”


美觉得,追人好像很简单,这么轻松就把人约出来了。

但是他错了,试炼才刚刚开始。


七月,白色的百合花开的最盛。

又恰巧,七月往往是最热的时候,是夏天。

是多少少年情窦初开的季节我不说

因为是私下约的见面,并不正式,也只是赏赏花,都穿的比较休闲。

“其实你不穿校服更好看。”

瓷笑笑,这不废话。

两人走进花海的一瞬间,反应是不一样的。

瓷直接吟诗作对,一旁的美只能看着说上几句没营养的话。

“哇真好看的花。”

“你好厉害啊我都不会。”

“哇这花好白啊。”

瓷是真心投入其中,这么大一片百合花海,已经很少见。

手碰碰百合花瓣,冰冰凉,触感很真,却有一种不真实感。

像梦。

一半是因为沉浸在花海之中,还有一半就是身边的人。

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傻,但蛮可爱的。

瓷转入高中后,一直没有想过谁能够记得他的喜好,更不奢求有一段纯真美好的感情。

但他改变主意了,他觉得,他可能会有一段好的友情。


瓷在看花,美就盯着瓷看。

可以,不愧是他看上的男人,蹲下都这么的帅气有气质。

于是两人就这么看了一个下午。

真正喜欢一样东西,或许真的能看很久很久吧,一个小时,五个小时,甚至是十年。

美送瓷回家的时候,美很正经地问了一句。

“你是真的很喜欢白色的百合花。”

瓷很少见他这么正经,认真道:

“我是很喜欢。”

太阳逐渐落下,今天的故事就算结束。


第二天瓷就收到了一束白色的百合花。

想都不要用脑子想,就知道这是谁送的。

更重要的是里面有张字条。

“你很喜欢白色的百合花,送给你的。”

瓷已经猜到这是谁送的花,想了一想,还是决定发消息过去表示感谢。

“花是你送的吗?谢谢,我很喜欢。”

好同桌:“你收到了?!”

好同桌:“喜欢就好。你要是喜欢,我每天都给你送。”

瓷在那么一瞬间有些无语。

天天送这么大一束花,放在哪里。

“谢谢,但下次不要送了。”

瓷看着那一大束可怜兮兮的小白花,还是没把花扔掉,上网搜一搜,把白百合种了起来。

此刻的美正在用各种语气朗读瓷发送过来的文字,感觉瓷像是生气了,但又不像。


现在瓷算是看出来了美对他的感情。

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泡我?!

瓷:不可置信.JPG

瓷躺在床上认真思考着。

他其实一直对未来有着很明确的规划。

好好读书,上个好大学,找份赚钱的工作。

唯独谈恋爱结婚的那一块,只有一片模糊。

“才认识我这么久就开始追我是不是太快了?”

瓷不清楚,他没有被爱过,不太能够知道被爱是什么感觉。

“我这算喜欢他吗?”

瓷都不太清楚,虽然他并不打算在读书的时候谈恋爱,但还是默许了美追他的种种行为。


高三下学期很快来,努力冲刺的阶段。

瓷打算趁这最后的半年继续冲,但奈何那个不读书的还在追他。

这回瓷沉不住气了,回家就给美发消息。

“你是不是喜欢我?”

美没能想到瓷会问的这么直接。

“?真心话大冒险吗”

瓷做了几次深呼吸。

“我想说的是,我想了很久,其实我也喜欢你。”

这句话发出去后,手机开始疯狂震。

瓷没理那些表情包,接着说。

“高考结束再说吧,能不能去个离我近点的大学看你,这半年不用打扰我了。”

“好!”


也就是那天以后,花花公子突然开始认真学习了。

美还真就遵守约定,没有怎么去打扰瓷。


高考结束了。

怎么说呢,美也真不是什么天才,没能靠半年的努力和瓷一起上顶尖大学,但美居然考上了同一个城市的学校。

和半年前约定的那样,他们在一起了。

美再次带着瓷来到白色的百合花海。

“瓷,你还记得这里吗?”

“记得,”瓷看他一眼,接着说:“其实我一个人看过很多百合花海,只有这一片花海对我来说意义最为特殊。”

“这是你带我来的第一个地方,也是第一次有人记得我喜欢白色的百合花。”

美从身后掏出一捧百合花。

“神圣,庄严,高雅,持久、伟大的爱。”

“你说过的,今天我愿意给你,你会收下吗?”

“谢谢你,我愿意收下。”


本篇完

烂尾了对不起,

评论(3)

热度(40)